鱼籽拌饭加芝士

❤️写文小号,在线等一个有缘人找到我大号💜

【名柯乙女】甚至没有人知道我的名字(1)


*烂大街的警校组拯救向

*或许是多结局

*穿越方式有参考

*或许通篇会出现一些小bug或ooc现象,欢迎大家指出



———欢迎体验人生重来套餐项目,您准备好迎接新的一次人生了吗?


被脑内的机械音唤醒时,眼前是一片陌生的白芒,麻木的大脑终于开始重新运转时,我再次确信了,这声音并不是从耳边传来,而是直接传达到了,我的脑内。

……是我在做梦吗?本想套路性地抬手给自己脸来一下,却发现了更恐怖的事情。

手、手臂,甚至脸都感知不到了。

糟糕,逐渐攀升的恐惧使我迅速清醒了过来,我还记得大概几分钟前的自己正匍匐在工位上,重复着日复一日的加班工作,然而随着意识的掐断,我不知为何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甚至连身体都不复存在了。

所以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啊!!我、我还活着吗,是物质还是精神层面…不对、身体都不复存在了还谈什么活着…!!


———您还活着哦,精神意义上的,只不过身体已经猝死在那边无法带过来了呢。


从机械音上听出欢快的语气真是不可思议,但是完全不能忽视其中奇怪的信息,我,居然也遇到了社畜人生中绕不过去的猝死事件吗?

我,已经死了吗?


———很遗憾,您在彼世的人生已经宣告结束了,但不用担心,幸运的您已经被我们时空事务所抽中成为第999999名人生重来套餐体验用户!根据我们对您在彼世的初步调查,最终确认您的第二次人生将会在您曾热衷的《名侦探柯南》宇宙中展开!


又出现非常不得了的信息和关键词呢,不过,热衷?只不过生前最后补完的漫画是名柯的警校组什么的,算得上是热衷吗?

难道第二次人生不能自行选择降落的宇宙吗,差点以为还能提前买房,炒币,通过预知未来改变社畜人生,看来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贴心啊这个服务…!


———实在抱歉,由于本系统承载过的穿越用户过于庞大,目前所剩的能量已经不足以给予您过多的选择机会了,不过我们可以给予您少量改变世界线的能力。

———通俗来讲就是,您可以尝试改写您所喜爱的角色们的结局。


听起来很耳熟的设定,联想到生前看过的诸多同人小说,这也就是所谓拯救流的小说的设定吗。

生为阿宅难得的好处就是,我意外地非常顺畅地接受了这些信息和目前的现状,然而剩下的问题就是,我真的有那么强烈的意愿希望改写他们的人生吗?

回想一下自己补习警校组漫画时的心境,虽然十分为这几位警官的人生感到遗憾,但至少,应该没有强烈到要特地去亲自给他们人生画上he符号的地步吧。

然而在我纠结之际,机械音迅速提供了另一个选择。


———当然,这只是我们的福利套餐项目,并不强制您参加,若是您没有参与意愿的话,我们可以将穿越所需能量全都传送到您彼世的身体,您可以继续您在彼世的人生。


……什么嘛,有复活的选项早说啊,仔细想想现世还有很多没处理完的事情,这种福利还是留给能改变世界的高中生们体验比较…


———不过由于我们的能量不足,理想状态下您的身体大概还能支撑…大约一年左右的时间吧。


这是什么过分的威胁,拒绝穿越就只剩一年寿命吗!在我准备开骂之前,机械音又迅速补上了新的筹码。


———但只要您选择体验我们的福利套餐项目,因为满足了诸多读者的夙愿,您每拯救一名角色的人生,系统都会获得相应的能量,等您积攒足够的力量后,您可以自行选择最终的去处。

———无论是留在《名侦探柯南》宇宙成为一名原住民,还是会到彼世继续您的人生,都将是您的自由。


相当诱人的条件。

回想一下过去的人生,平凡、枯燥、时常令人想要逃离的现实,虽然也有些许幸福的片段,但就这么回去继续走完仅剩一年的无聊人生,真的甘心吗?

……别开玩笑了!无论是拯救流还是改变世界什么的,虽然听起来有些中二,但毫无疑问会是超绝无敌有趣的人生!就算不是为了改写某些角色的结局,能与看得见摸得着的纸片人共处同一次元,试一次总不会亏的!

好的,我完全清醒了,拯救流什么的,试试就试试好了!

如果有身体的话,我大概会给自己打气一般地大喊出声,可惜的是我连现在的自己是什么状态都不太清楚。

话说,穿越的话,不是有什么胎穿魂穿之类的选项吗?可、可以的话,像其他女主人公一样成为警校组的青梅之类的展开也……


———感谢您的参与!正如先前所说,系统目前的能量正处于稍显不足的状态呢,硬要说的话大概是魂穿的类型,不过也有时间限制,请您务必好好把握每一次的穿越机会!


时间限制?每一次?这与我想象中的穿越是不是有点出入……

然而在我尚未反应过来之际,高昂的机械音伴随着刺眼的光芒席卷了我的意识。


———相比解说还是实际体验更容易理解吧!那么马上,我们先开始最简单的第一次拯救行动!为了更快上手,这次由我们帮您调整传送的时间与地点,那么,拯救愉快~


不对,说好的人生重来体验呢,怎么上来就擅自开始了拯救行动啊———

强烈的坠落感涌了上来,仿佛是从云霄飞车顶端迅速下降时的那种失重状态一般,我被拉进了某个身体。

然而在我准备开口怒骂之时,失而复得的耳朵听到的是非常刺耳的一串叫声:


“喵喵喵喵———喵?”

评论(5)

热度(932)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