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籽拌饭加芝士

❤️写文小号,在线等一个有缘人找到我大号💜

【名柯乙女】甚至没有人知道我的名字(2)

*烂大街的警校组拯救向

*或许是多结局

*穿越方式有借鉴

*或许通篇会出现一些小bug或ooc现象,欢迎大家指出



天际吐露出一抹淡淡的鱼肚白。

久违的夜色,久违的凉风,久违的杂音。

陌生的街道,陌生的视野,陌生的体感。

经过初步判断,我穿越成了一只猫。

……垃圾系统,什么人生重来、幼驯染福利统统没有,难道要变成猫猫*角色的什么奇怪梦向短篇开始新的猫生吗!!

此刻抓狂的我,在路人眼里大概也只是个突然发疯的野猫吧,可以不用顾忌社死形象肆意发脾气大概是唯一的好处了。

变成猫之后的身体变得异常轻盈,但毕竟头一次活在四脚行走的动物身体里,尝试移动时每条腿各有各的想法,我不禁开始怀疑变成猫的自己是不是连走路都要学不会了。

在我尝试协调前后脚的活动时,系统的机械音再次精准无误的在我的脑内响起。


———亲爱的用户,还满意您这具身体吗?


不要用这种“还满意你所看到的吗”的语气提问啊,你看我像是很开心的样子吗!


———万分抱歉,由于系统能量不足,这已经经过测算后最佳的拯救落点了。友情提示您,本次附体时间仅剩五分钟,目标伊达航已经出现在附近,还请迅、迅速……


机械音卡顿地消失在脑海中的感觉异常地恐怖,我已经感受到背上的绒毛开始根根炸起。

附体时间、伊达航?

原本想象中的人生重来服务似乎突然变成了什么不得了的限时任务,而且目标还是经典拯救流里几乎篇幅最少的伊达大哥,这样一点福利都没有的开局拯救文怎么会吸引到读者啊!

我一边不断地继续内心吐槽,一边开始操纵蹒跚的四肢开始了移动。回忆起前世看过的《名侦探柯南》原作内容,伊达航应该是在某个夜晚和高木一起下班时被疲劳驾驶的小客车撞到而不幸逝世,如果系统的降落点判断正确的话,这两人大概就在附近才对。

但凭借着现在的移动速度和狭隘的视野,怕不是找到他们时就已经被车赶上了……


“阿嘞,伊达哥,这里有只野猫哎!”

“嗯?让我看看……”


熟悉的声音突然从身后的转角响起,我惊喜地回头,却被投下的两个巨大阴影完全遮住了视野。

……总之从这个宽大的体型来看,肯定也只能是wararu兄弟组合了。没想到系统的降落如此精准,直接被对方注意到真是太好了,谢谢你,高木!!

“看起来还是只小猫啊,这是跟猫妈妈走散了吗。”

那张总出现在回忆杀里的叼牙签大叔脸突然逼近,短短的寸头,野蛮生长、不修边幅的胡渣,甚至说话间嘴里的那根牙签还在一颤一颤地晃动。


这一切终于让我对这次穿越有了些许实感——现在的我,毫无疑问正处于原本二次元的世界,而眼前这个停留在书页中的角色,此时正活生生地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拯救警校组的任务,突然有了实感一样,沉沉地落在了我的肩头。

然而下一秒,后颈突然一阵牵扯感,这位大哥捏住了我的后颈皮,我整只猫被轻松地拎在了半空中。

……虽然不是很痛但这样显得救世主大人很没面子啊。

我心不甘情不愿地喵唔出声,换来了伊达大哥的爽朗笑声:“这只猫虽然还不太会走路,叫起来倒是挺有精神的。说起来,娜塔丽前几天倒是有说过想养猫来着吧……”

伊达身后的高木听到后忍不住探出头来,虽然是一年前的时间点,但依旧是与正片时期相差不大的良好青年的脸:


“那个、娜塔莉小姐是……”

“啊,我正要跟你说呢。”


正说着,伊达腾出另一只手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了记事本,并企图单手翻找些什么。但由于单手操作有些难度,笔记本从他手中坠落了下来,顺着夜风竟然飞到了街角。

我心中不禁警铃大作,没错、没错!就是这里!让身强体壮的伊达大哥一命呜呼的车祸现场!

眼看着伊达航继续拎着我的后颈就要去捡他的记事本,我开始疯狂地挣扎起来,不行!至少现在要阻止他去捡笔记本!

“呜啊!怎么回事这只猫崽,我捏痛你了吗?”

“啊……我想,或许它只是想要逃跑而已?我去帮忙捡下笔记本吧。”

不行啊———重要配角的高木在这里替伊达哥死掉的话,不是完全没起到拯救的效果吗!你可是有着全警视厅都羡慕的漂亮女友的大好未来啊,快回来!!

然而无论我怎么呐喊,发出的都是一连串无意义的猫叫,情急之下我伸出了爪子狠狠地给捏着我后颈的手来了一下。


对不住了!皮糙肉厚的伊达哥!


趁着他吃痛下意识松开手的瞬间,我无师自通地发挥了猫咪落地本能,三步并作两步歪歪扭扭地跑到高木脚边咬住他的裤子。

虽然一只幼猫的力量对于成年男子的影响甚微……至少!至少表现出不会让他们去捡手册的意愿!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


“嘶哈……好凶这只猫崽,这么狠的一下会不会出血啊……”

“啊,我这里刚好有创口贴。”

“话说,它这样子也不像是要逃跑啊,看起来怎么更粘着高木你啊,我这是被讨厌了吗?”

“啊哈哈哈,应、应该不会吧…”


终于,在二人闲聊之际,巨大的撞击声响爆发在了街角,两位警官神色一凛,飞快地跑去勘查了情况。

以防万一,我蹒跚着腿也跟在了后面,如果没记错的话对方就是那个疲劳驾驶的司机,看来这次没撞到人反而直接狠狠撞到墙壁上了……总之还是希望人没事。

趁着他们对因冲击昏迷过去的司机进行救援之际,我利用身材矮小的优势顺利在车底找到了那本重要的小记事本,没记错的话,即将送给娜塔丽的戒指还在里面,这可是非常重要的前遗物啊。


———叮咚叮咚,救援任务已达成。


当我叼着笔记本爬出车底,准备乖巧地蹲在二人身边等事情处理完物归原主时,一股强大的拉力仿佛拖拽着我的灵魂一般席卷而来,伴随着与来时相似的失重感,下一秒,我眼睁睁看着自己与那具猫的身体分离开来。


啊,居然是只橘猫……多么危险的颜色……

评论(8)

热度(5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